昨天去門診看乳房攝影的報告


在候診間有位中年婦女走過來問我是不是來看乳房特別門診


我回答是


她問我照出來有沒有問題


我說還沒看報告,不過照超音波時醫生說應該是水瘤


接著她說她照到的是不好的東西有2公分大   接下來就要開始一連串的開刀治療了


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   只能告訴她我的同事中有抗癌成功的例子   希望能增加她一點信心


我就診出來時她不在位子上


原想離開,後來決定等一下


他從洗手間出來時馬上問我結果         得知我沒事   她握住我的手說還好還好


我也緊握住她說~加油加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辦公室,心情一直無法平復,如果與她易地而處,我能夠像她一樣堅強嗎 ?我真的無法再想下去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