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Collage Sheet是幾個月前從ARTchix買回來的,原想創作幾幅比較大型的作品參加義賣,例如:Starbook,Alteredbook....迷你小書項鍊...等等,但總是缺乏靈感,另方面也沒時間好好的靜下心來創作,加上最近家人對工作的意見,讓我又必須做出選擇.....


在美日工作近半年,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隔壁櫃位的小姐都說我有好多粉絲,另外有幾位格友非常的關心我,每次交換ATC時都會收到一份(即使不在同一組),真是讓我非常感動, 所以既然做不出大型的作品就全部拿來做成這次的拼貼ATC,除了同一組的朋友,另外的就是要給這些格友了,希望收到ATC的你能了解我的心意。


印章:美日字章


Collage Sheet:ARTchix








其餘照片在相簿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