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0013.JPG  

總以為他還小,心態與思想還幼稚

就在星期六,因自己的電腦速度非常慢,candy打不動,所以用兒子的電腦繼續闖關

用他的電腦我都會"順便"瀏覽一下他的FB,FB有個壞習慣,它會記住一組帳號與密碼,在輸入的地方按右鍵,帳號密碼自動出現...XD

動態沒什麼,這個省話一哥除了按讚什麼蛛絲馬跡也不會留

私訊就不一樣了,幾個常往來的補習班同學不是fuck就是"幹"...這我也見怪不怪

之後不小心瞄到一個女生,點下去他們的私密對話,這可不得了

"喜歡"

"為什麼喜歡?"

"要約去哪裡?"

"我已經騙我媽要去考試了"

"卡片"

'"聖誕禮物"

.....  看完整個人愣住了(他不會交女朋友了吧?)

馬上撥電話去補習班確認考試時間, 試早已考完了

兒子沒去考,為了出去玩還騙父母明天才要考............火冒三丈

與老公冷靜思考後決定,考試的事情由我出面

曖昧感情事他會旁敲側擊希望他不要投入

以後補習下課一律由我接送

周六日不准與同學出去(打球除外)

每日只能上網半小時,睡覺前手機交出來

寫功課看書都在餐桌

 

其實他下課打電話回家時,我早已忍不住破口大罵(考試事件)

他應該心裏有數, 可能也很害怕吧

不過他還是去書局買了卡片與禮物...拖了好一陣子才回家..還以為他不敢回來了..我不能拆穿他,否則他會知道我們偷看他的FB

 

這小子倒也配合,以上說的條件他都說好,自知理虧吧!? (這次考試事件對我們來說是大事情)

 

反應這麼大,我承認我有點吃醋

 

第三天了,配合度頗高

開玩笑的跟他說不要交女朋友喔~他說他知道啦

很生氣的說被我發現的話馬上轉學~他說 喔

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早談感情而已啊~

憂心的媽

 

201.12.3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